close

李晨范冰冰台中商標申請流程零片酬出演空戰電影《空天獵》

摘要: 為瞭支持李晨的夢想,范冰冰毅然加入劇組。

范冰冰還透露說,出演該片體驗到的“職業感”令她最難忘懷:“我們一上飛機,所有裝備要穿好,手扣扣好,聽訓練老師告訴我應該先做什麼,後做什麼,我體會到瞭職業感,這是很特別的一種體驗,也可能是以後不會再有的體驗瞭。”

台灣申請商標


信報訊(記者王菲) 李晨跟我說,他沒錢請女演員瞭,就你來吧。 范冰冰近日在電影《空天獵》的發佈會上說道。昨天,由李晨執導並主演的中國首部現代空軍空戰電影《空天獵》在中國航空博物館舉辦發佈會。李晨、范冰冰、王千源等主創身著軍裝亮相。該片出品人呂建民透露說,李晨和范冰冰此次都是 零片酬 出演。

在此次發佈會上播放預告片中,我國空軍面臨嚴峻局面:境外恐怖分子將襲擊目標瞄準亞洲全境,我國 霸天狼 精英部隊臨危受命,經受瞭導演危機和人質危機的雙重考驗。據悉,觀眾在該片中可以看到殲11B、殲10C、空警500、無人機、殲20、運20等空軍的最新裝備以及最新式飛行服和飛行頭盔等。

李晨說他自己從小就有個飛行夢,拍攝《空天獵》算是圓瞭他這個夢。然而,為瞭演好飛行員,李晨所經歷的體能訓練過程卻讓他差點兒扛不住: 飛行員真不是一般人能當的,我經過這次訓練我差點兒就垮瞭。

此次,范冰冰也也是該片主演。說到自己加入劇組的過程,范冰冰幽默地說: 李晨跟我說,他沒錢請女演員瞭,就你來吧。 為瞭支持李晨的夢想,范冰冰毅然加入劇組。提起拍片過程,她回憶說: 我們曾經拍瞭22個大夜,每天下午開始化妝,然後一直拍攝到第二天早上。 艱苦的拍攝過程卻讓范冰冰很享受: 人們都說男人對飛機有激情,其實我看到飛機也是激情四射。我在片中開的是直升機,我不是在模擬艙裡,而是真的是飛在天上拍的。那是我從來沒有想象過的一種狀態,我覺得真的很過癮。

范冰冰:我開的直升機,但是直升機也很酷,我是在直升機上,真的飛在天上拍的,不是在模擬艙台中註冊商標流程裡面的,這是很牛的時候,不像他們有的時候在模擬艙裡轉,我真的上天空瞭,然後有攝像機,真的有駕駛感覺,完全不一樣,是你從來沒有想象過的一種狀態,覺得真的很過癮。

范冰冰還透露說,出演該片體驗到的 職業感 令她最難忘懷: 我們一上飛機,所有裝備要穿好,手扣扣好,聽訓練老師告訴我應該先做什麼,後做什麼,我體會到瞭職業感,這是很特別的一種體驗,也可能是以後不會再有的體驗瞭。

該片將於9月30日上映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zef217n8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